有時真的很想跟婆婆說:媽~你兒子都40歲啦!而且已經結婚了,拜託你不要全場盯人啦!!


 

1.      盯吃飯:人總有食慾不好的時候,總會有少吃一些或是不想吃 的時候,不管我先生說了多少次:我吃飽了!!我婆婆總會再送上一些甜點或水果到我先生的書房裡,這不光是餵豬而已,簡直已經到了灌香腸的程度了!難怪我老公雖有185公分高但是體重也破百…..現在知道原因了!之後 我常提醒老公注意飲食,因為他有嚴重的脹氣問題,不過 看在婆婆眼裡我這種行為簡直是虐夫,婆婆常說:胖一點沒關係!健康就好。問題就在於太胖啦!!腰圍早已超過90公分了,這樣怎能稱得上健康呢?

 

2.      盯洗澡:你有看過你婆婆幫你老公拿換洗內衣褲,並從吃完晚餐後開始一直催促你老公洗澡嗎??我婆婆就是這樣~剛結婚時我覺得很傻眼!這位媽媽你也太誇張啦!你兒子已經娶太太了ㄋㄟ!後來我鄭重警告我丈夫要他自己拿換洗衣服,慢慢地才調整過來。

  

3.      盯返家時間:只要一到下班時間,我婆婆就開始碎碎念:ㄟ怎麼還沒回來?是不是加班阿?(砍!你不會打你兒子手機問喔?我哪知道!)也不過晚個時幾分鐘,有必要那麼緊張嗎?我怎麼回答??當然是:不知道!!

假日時我老公與朋友外出,婆婆問:ㄟ~怎麼不在?(跟朋友約吃飯),問我:阿你怎麼沒去?(我覺得無聊所以沒去),然後婆婆就會用憂鬱的語氣:他以前出門都會事先跟我說ㄋㄟ,怎麼現在都沒說了!(老太太您有點領悟了吧?!)

 

4.      盯回娘家:說到這點,其實跟我婆婆想清庫存有關,因為娘家及婆家距離很近,騎機車大約15分不到的距離,每次婆婆種的菜如果摘太多都叫我拿回娘家去,對!是好意啦!可是我又不是那種說回娘家就回娘家的人,我娘家又不是隨時都有人在等我,有沒有搞錯阿?!每到周末假日前夕就問:你有要回娘家嗎?(答案還是:不知道!!)



有時候我會覺得我婆婆還蠻可憐的,兩個兒子都娶了媳婦,一個管不到(沒住在一起),一個管不動(就是我啦!),又是天生勞碌命!不管我做得如何?反正他都能在工作一整天下班回家後還想辦法弄出一堆事讓自己忙,何苦呢?之前,我還是職業婦女時,覺得這個婆婆還不錯!很照顧我們,但是等我成為全職家庭主婦時,才 發覺他可悲的心情~ 

女人一定非要把自己搞得那麼悲哀嗎?(搖頭……


IMGP2206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妖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