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0121.JPG  自立門戶  女王登基  全權作主......阿~就是一個爽字啦!!


2010/8/6

*你單身,政府處罰你!你結婚後不生小孩,政府也處罰你!你結婚後也生小孩了,輪到上天懲罰你~

2010/10/18

該說 忙碌已告一段落,終於有安定的感覺了,身體上的累算不了什麼!自立門戶的辛苦也不足掛齒!身心舒暢+全權作主=無價!!

我常常無所事事地在房子裡到處走走看看,剛開始是因為有一點點不真實的感覺,住了三週……才開始踏實地承認有了自己的家。

我每天都下廚做晚飯,一週至少上12次菜市場,我要求自己一定要盡力保持家中整潔,做好身為專職家庭主婦的工作。

之前,老公對我未來的生活規劃給了兩項〝建議〞,一是為家裡開創副業:老公認為他的工作收入雖然尚稱穩定、優渥,單是畢竟還是領人薪水的伙計,如果我能做個小事業什麼的,對這個家來說也算多個支柱。二是倘若我對前項建議完全沒興趣,也沒關係!那就做好家庭主婦應該做的事,把家裡照顧好就可以了。

其實,我真的希望能兩項都做好,家庭主婦的部分我沒問題,不過關於家庭副業的部分一直覺得沒有頭緒,我根本不知道要做什麼?像我這種沒事業心又好吃懶做的人能做啥勒??

2010/10/24

*你對工作不滿!你對生活不滿!你對一切不滿!我能如何??也只能說一切尊重你個人的決定與意願,不然勒?如果你都想清楚了,也下了決心,那我又有什麼好說的??

「我的沈默就代表認同」O.K.嗎??

 *因為自己的某項需求無法達到滿足,所以同樣也去破壞別人的需求以達到平衡(或稱報復),這種行為實在很幼稚!

 *年過40後發現,我失去了大部分的競爭力、戰鬥力,對我而言不能算是一件壞事,從某個角度來說,我不再像一頭猛獸般時時張牙舞爪,也不再直接了當指著某人的鼻子說:你錯了!你的能力不足!

對事情的看法,我寧願用文字表達在部落格跟陌生人分享,也絕不選擇在大庭廣眾下大放厥詞,我慢慢能體會低調與內斂所帶來的平靜,而我也能享受在其中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妖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