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只是想去欣賞一場原住民音樂會,沒想到給我的震撼卻那麼大!從第一首由紀曉君以母語演唱的卑南古搖「復仇記」開始,就讓我熱淚盈眶(盡力忍住不讓淚水流下)、喉頭一股酸(超卡的~)。


 

看過那麼多表演,我曾熱淚盈眶的有3次,第一次:日本團體-美夢成真首次來台開演唱會(有十多年了吧?!),還記得那是晚上7點開場唱,我下午4點就到現場排隊了,主唱吉田美和唱完第一首歌就獲得現場觀眾熱烈迴響,當場美和就淚流滿面、哭到不行!我想他本人應該覺得很驚訝吧?沒想到第一次來台灣開唱,票房就那麼好~害我也跟著淚流不止……第二次:男高音-卡列拉斯在國家音樂廳的獨唱會,那是一種夢想實現的感動,我竟然能有機會現場聆聽這偉大的男高音獨唱,怎麼叫人不激動勒~

第三次:就是這場原住民音樂劇-很久沒有敬我了你,當初不過是單純的想現場欣賞一下原住民歌舞,但是這個表演真的非常特別!現場演唱還配合國家交響樂團,這樣的組合難得一見,再加上影像製作非常有趣,可惜演出場次只有3場,表演結束後演出人員以原住民歌舞與現場觀眾互動,從國家音樂廳場內一路跳舞唱歌到戶外廣場,我也拿起相機一路跟拍,雖然沒有參與舞蹈,卻被舞群圍繞,這種感覺很奇妙也很令人興奮,這時另一個讓人興奮的事發生了~恰巧遇上衛兵交班……開玩笑!可遇不可求,一路往前衝,先拍再說,看來看去還是三軍儀隊的健兒可看性較高,個個英俊挺拔,看得熟女我都害羞囉~

附記一:因為表演後的餘興節目太精彩了!所以忘了將摸彩券投入摸彩箱中,錯失得獎機會……真是OOXX……

附記二:又遇上美青姊姊囉~

 


 

IMGP0559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妖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