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2080.jpg     是反省、檢討及期許......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 

*有個多年前的好姊妹,在我準備結婚時搞失蹤,最近,又在FB上透過其它朋友看見他也在FB上,想必他也應該透過我們共同的朋友知道我最近的訊息,但,他從來沒有跟我打招呼~當年,我不知道他為何失蹤?而今,我也不懂他為何形同末路?

問我為什麼不主動打招呼?因為我很介意他當初的不告而別,在我想與他分享喜悅之時~

 

*在某個同齡的女性朋友的活動相簿中,看到他都是和一些歐巴桑在一起,我的態度總是嗤之以鼻,但是想想,我自己不也是如此~不能說這樣不好,話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,這兩三年在這些老姊姊們身邊確實學到不少,不管是生活態度,還是進對應退,都讓我改變許多,也許我只是在做垂死掙扎吧?!不知道還要掙扎多久?

 

*學生的職責是啥勒?當然是求知識學習技能訓練邏輯能力….在這個身份的職務說明裡,沒有抗議沒有示威也絕對不會有罷工!為什麼呢?因為在心智尚未成熟,加上毫無社會經驗及判斷能力不足的情況下,執行以上事務的危險性極高,所受到的傷害可能會延續好幾十年……所以學生好好求知識即可,其它的事就交給大人們來傷腦筋唄~(茶)

 

*女人阿!女人,不要老是想著男人應該如何如何對你,也要想想你對男人有何貢獻?對~他不是金城武,但你也不是林志玲阿!面對現實好嗎?

 

*今年,我沒有出國,卻也去了不少地方走走看看、吃吃喝喝,日子尚稱愜意。

今年,夫婿因工作關係,在家的時間很少,但我卻常常感到心中幸福滿滿。

今年,總算去學了藝術美甲這項技藝,雖然稱不上專業,卻也大大滿足了自我的需求。

拿出年初為自己定的年度計畫表檢討

體重 沒啥大變化(對中年婦女來說應該算OK啦!)

運動 還行,肌耐力及肺活量有明顯進步

練字 殺時間專用(明年計畫應刪除此項)

語文 曬漁網中….(老是在前10個課程單元循環....

繪圖 空白!!(電腦跟我鬧脾氣中,所以此項暫停執行)

明年,應該會是忙碌的一年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妖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