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2539      上輩子有沒有相欠?老天有沒有註定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常常自作多情地以為可以跟某人或某些人成為患難之交、情同姊妹……就在我正興奮著又多認識了好朋友時,常會發現他們其實只是在跟你交際,那些祝福與讚美只是隨口說說,只因為不想被貼上壞人的標籤,我想這種感覺應該也發生在很多人身上,這時我們通常都會說:我們沒有緣份~或是我們緣份不夠!

曾經,不論遇上開心、難過或是生氣的事,總會拿起電話與某個〝姊妹〞分享或傾吐,現在,我只剩我媽~

成長讓每個人進入不同的階段與領域,各自有著自己的生活,也許有交集也許沒有,過程中有陌生變熟悉,也有熟悉變成陌生,最終又各自回歸到自己。

上輩子有沒有相欠?老天有沒有註定??我們是不是需要為了維繫一份交情而埋葬自己的情緒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妖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