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716  那年,我們一起迷上了澤田研二及坂本龍一……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曾經是非常、非常好的朋友,應該可以說是閨密了吧!只是,不知道為了什麼事鬧翻?一翻臉就十六、七年沒消息~失去她,我才了解自己是個害怕寂寞的人,失去她,我才知道我也有無助的時候~

 IMG_2096

認識她,才知道自己一點也不巨大,當172公分遇上175公分之後,在全班都是女生的狀況下,我不過排名第4而已~她有點胖,但是皮膚白晰、臉色紅潤,又帶著一頭自然捲髮,其實很可愛,只是……真的有點大隻!

學生時期,常一起看電影、聽音樂、無所事事地撕混,我不知道闖了多少禍,都是她幫我掩飾的,反正,高中時期的胡作非為都能算上我們兩個。

IMG_4718   

畢業後,我們有一段時間失去聯絡,再度聯絡上時,我們都已大學畢業,而她已成為身材曼妙及一頭長髮的正妹囉~

離開學校,並沒有讓我們比較好過,至少,我個人認為如此,年輕的任性與無知,讓我們渾惡度日。在人生最精華的時段,我們以玩樂為主軸生活著,既使我們都察覺對方眼中的不安~

IMG_4925 

曾經,兩人共乘一台50CC小綿羊在新店山區瞎繞兜風,在天母的熱鬧街上邊走邊大聲唱歌,在停電的夜晚不斷與我保持熱線通話,希望我不要害怕!在各式節慶日一起度過~我們不是蕾絲邊,我們真的是好姊妹!

IMG_4916 

那年,我們一同到峇厘島度假,這是我的自助旅行初體驗,說是自助……其實都是她一個人在忙,我只是跟屁蟲一枚,在哪裡有好多初次體驗的回憶,第一次體驗水肺潛水、第一次搭陌生人的便車、第一次用英文點餐……

 IMG_4922

生命中,總有幾個讓你忘都忘不了的過客,既使心有遺憾……

一晃十多年,妳現在過得好嗎?

IMG_065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妖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