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多月以來,啥都沒寫~除了沒FU也沒多餘的時間,就算有時間也讓發呆給佔去了!

 

 


過完農曆年,我終於決定在今年學習一技之長,我一直覺得自己沒有一項專長技能,能在職場混那麼久其實全靠一張嘴~選擇學習藝術美甲絕不是一時興起,我一直都很喜歡關於美妝方面的事物,只是….只是有些事物放不下,所以一直沒有給自己機會,而現在下這個決心,其實也是半推半就,老公一直覺得出去上班,當人家伙計並沒有保障(他是那種會想粉多的人,簡言之:容易杞人憂天),他希望我能夠學習一種技能,能夠創業的技能,比當個上班族要有前景,尤其在目前這種景氣之下。老公認為:他本身雖有專長,但目前家裡只有他有固定收入,而且在大型企業裡工作,誰知道明天會怎樣?如果我能選擇一種我有興趣的事物來學習,成為專長進而創業,若能成功~不但是多一份收入,也為我們的生活增加安全感,就算創業不成功,他那份收入依然能維持家庭開銷,也就是說他不必非要辭去工作來冒創業風險……這樣說……應該都懂了吧?!


學習藝術美甲是美好的,因為有興趣,但是就創業這檔事~對於好吃懶做的我來說,一直覺得壓力很大!這種壓力讓我常常在學習的過程中感覺厭煩,常常自問:為什麼我要擔這種責任??


老公對於宗教及經書方面多所研究,但我發現在生活中真正有慧根的人是做事隨性的我,朋友們也說我是個樂觀的人,所以我想:人生苦短,何必為難自己呢?拿出一貫擺爛的原則~就順其自然吧!要怎麼看待一件事情的苦與樂,都由自己選擇,這路要怎麼走,冥冥之中也自有安排,我只要保持一顆平靜的心來等待,頭髮就不容易變白,皺紋也不會跑出來~所以 我會好好學習,享受這個過程,至於以後會如何?再說吧!


我期望我的伴侶也能跟我一樣,用平常心面對生活中的一切~盡情享受當下,這樣在他結束人生旅途前將不會有遺憾,趁現在還有時間與機會作改變,我衷心的祈禱~

IMAG0658.jpg  IMAG0559.jpg  IMAG0560.jpg  IMAG0575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妖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