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似逍遙,其實有點無聊~

 

 

 

 

人妻日記之老公不在家Day 1

2011/6/9

今天早上4點就起床,老公今天要去大陸出差,送老公出門後我就睡不著了,心情有點小複雜,不知道這20天要如何渡過~會不會很無聊ㄋㄟ?只有我跟兩隻貓~這是我跟老公自立門戶後,老公第一次出差。

中午從北美館下工後去吃了排骨飯,準備繼續我在FB上的西門町排骨飯系列介紹,回到家小憩片刻後幫自己染了頭髮….看似做了很多事,其實很空虛~因為今天沒人回家吃晚飯。


IMAG0951.jpg


人妻日記之老公不在家Day 2

2011/6/10

今天依然早起:5點,因為要跟同事一起去遊後慈湖,其實同事每次安排的地點都不錯,而且很多都是有人數限制需事先申請的,這樣的地方跟團體一起來是最方便的,所以既使滿車老人家我也不介意(我也將會是別人眼中的老人家),雖然跟大家出門不是第一次,但是每次我都很驚訝,這些老人家精神怎麼那麼好?上午出發在車上唱卡拉OK就算了,累了一天我都不行了!他們竟然還是能在回程的車上又唱又跳的……我好想知道他們的能量是從哪裡來的阿?既使我一直認為他們唱歌實在不怎麼好聽(對我來說簡直是折磨….),而且很神奇的是,他們唱的歌大約有95我完全沒聽過,現在是啥狀況阿??


人妻日記之老公不在家Day 3

2011/6/11

我一週會整理家裡環境一次,別看房子不大,整理起來也要大半天的,有一次老公看到我整理房子時很辛苦,而且花很多時間,所以跟我說以後整理房子就選假日,這樣他就能幫忙了,從此以後整理環境變輕鬆了,老公負責吸地,我就只要擦拭櫥櫃及拖地就好,其實吸地板很累,因為我家的吸塵器是傳統型,又大又重很不好控制,但是因為吸力強加上乾濕兩用,所以暫時不想汰換。

老公不在家的日子,飯照吃、覺照睡,地板依然還是要拖~所以今天不算無聊!

IMAG0313.jpg  


人妻日記之老公不在家Day 4

2011/6/12

今天終於不忙囉~自己一個人在家,飲食變得很隨性了,想吃的時候才吃,任何食物都能拿來當正餐包括冰淇淋,下午幫自己做了新的美甲,有時想,學美甲的最大好處應該是可以自己做美甲,常常變化又不必花費太多錢~

下午老公打了電話回家,知道他在那邊一切都好就放心了!

晚上找了朋友到家裡小酌,這位單身的熟女是個厲害角色,出國旅行都是自助式,聽他說一些旅行的經歷,讓我自己覺得很遜!我雖然常一個人出國,不過我都是參加旅行社的團,年紀越大膽子就越小,加上對自己的體力與耐力都沒信心,要踏出那一步真的很難!


人妻日記之老公不在家Day 5

2011/6/13

終於有空檔可以去舒服一下!下午跟美容師約了時間去做油壓,在到美甲老師的店裡閒聊順便一起吃晚餐。


IMAG1148.jpg  人妻日記之老公不在家Day 6/7

2011/6/1415

這兩天的下午時間都在幫朋友做指甲,時間很快就過去囉~

早上一開陽台的門沒多久,就會有些小昆蟲飛進室內,像是金龜子、蜜蜂之類的,每次都讓我嚇一跳又不知道怎麼處理,

但是兩隻貓貓可樂了!完得不亦樂呼,完累了~就把被整得半死的小蟲吃掉!連蟲腳都不放過……這樣….這樣沒問題嗎??


人妻日記之老公不在家Day 8

2011/6/16

來家裡做指甲的朋友問我:老公出差不在家,會很無聊吧?!其實感覺還好,平常白天也是一個人在家,差別只在於不需要刻意準備晚餐,所以,晚餐這件事變得可有可無,可以吃水果也可能是冰淇淋,沒有正式晚餐的感覺有點頹廢~

本來打算趁老公不在時可以實行減重計畫,老公出門超過一週了,體重依然如舊,事實證明沒運動加上隨便吃….對於中年婦女減重是沒效的!!


人妻日記之老公不在家Day 9IMAG1125.jpg

2011/6/17

非肉食主義之姊妹淘八卦聚餐

雖然今天的聚會還是少一位(已經連續2次同一人缺席),但是這樣的固定聚會我們已經走了快10年了吧?!每34個月大家約著吃一餐、聊一頓, 

配合其中一位成員的飲食習慣,所以我們那天全部成為非肉食主義者,這種看似有限制的飲食,其實卻成為一種主題式美食巡禮,因為這樣,我們嚐

盡各式舒果美食,證明沒有肉,依然食得很美味~這樣的聚會會一直下去,一直到天荒地老!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妖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