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狀似規律,其實超級頹廢!!

 

 

 

 

 

人妻日記之老公不在家Day 10

2011/6/18

算是忘年之交吧?!

同是天蠍座,我們相差了14歲,我們是很久以前的同事,而且同事期間並不久,算是有緣,我們很談得來~

今天好姊妹來家裡陪我渡過一整天,我當然不會讓他白跑,除了指定菜紅麴豆包外,拿手麻油雞也是一定要的,要幫好妹妹補一下囉~

吃過晚餐就是紅酒時間,這酒一喝下去,果然話匣子就一開關不起來,尤其談到關於感情、婚姻這方面的事更是沒完沒了,我一直認為,不管婚不婚?都一定要確認自己要怎麼生活?當自己?還是作別人?不管選擇做什麼,保持那股熱愛生命的熱情是很重要的!因為熱愛生命,所以不管做誰,都會過得開心、愉快~

 

IMAG0182.jpg  人妻日記之老公不在家Day 11/12

2011/6/196/20

老公的一封E-mail讓我一早就趕去電信公司幫他開通國際漫遊功能,出了國才知道這項功能真的很重要!顧不得落枕的痛苦,趕緊把這事辦了!

未來常常需要出差的老公應該考慮換智慧型手機,拿著我那支V3趴趴走也不是辦法~喔….聽說愛鳳要出5囉?!

 

人妻日記之老公不在家Day 13/14

2011/6/216/22

我的落枕還沒好~不過今天安排去油壓抒解一下,結果美容師說我的狀況有點嚴重,所以油壓兼拔罐….喔~我的背~

插曲:(電話)

SPA館人員:請問小姐今天是否預約全身油壓?

我:是阿!

SPA館人員:那您今天會準時到嗎?

我:會阿!怎樣?

SPA館人員:你確定??

(看!竟然敢這樣問我……一把火由後腦竄升.

我:確定阿!怎樣?

SPA館人員:喔~我只是想跟你確認……

我:(立即掛上電話)

當我到達SPA館後問今天誰打電話給我時,雪特!沒人敢承認!!

 

IMAG1177.jpg  人妻日記之老公不在家Day 15

2011/6/23

今天終於吃到那傳說中的美食,那間便宜又大碗,動輒要排隊12小時才能吃的日式料理-三味食堂,而且沒排隊喔~只等了3分鐘,我想應該是過了午餐尖峰時間,我到時已經快2點了,客人都陸續買單走人囉~

之前就知道這假評價料理極富盛名,但是一直沒機會吃到,當然最主要原因就是等太久~不管何時都高堂滿座,雖然算不上是人間美味,但以平價料理來說,它真的是名符其實的俗擱大碗!

我猶豫很久不知道該點什麼才好,其實我什麼都想吃,但是一個人真的很難點菜,最後決定點了一份握壽司,店員建議我點半份,因為我只有一個人怕我吃不完,但是我還是堅持點一份.....師傅應該真的擔心我吃不完,所以有刻意減少飯量~

一味我拿照片給去吃過的朋友看,朋友都說飯量真的有刻意減少,雖然用的不是頂級肉質,但卻是新鮮又大塊,適合豪邁吃法!!

網路上對三味食堂的評價很兩極,今天親身到店體驗,卻覺得店員及吧台師傅都很細心ㄋㄟ.....而且店內環境還蠻乾淨的,如果真要挑毛病的話,嗯....櫃臺收錢的女士,表情再親切一點就更好了~

 

IMAG1191.jpg  人妻日記之老公不在家Day 16

2011/6/24

一打早就趕整整理環境,因為今天邀請了幾位老朋友到家中小酌,下午還上了市場買點現成菜,一切準備就緒,就等人到了,希望雨天沒有耽誤他們的行程~

大家到的比我預期要早,大包小包熱鬧進門,就連因故無法到場的人都託可以來的人帶了好吃的點心、水果來,真的揪甘心喔~

同事之間的情感是很微妙的,每天見面時感情可以宛如家人,一旦離開後,要維持那樣無話不談就很難,所以要不斷的想方法維持聯繫,這樣才有可能維持情份,有朋友是好的,因為,也許….也許有一天你能夠從朋友身上得到幫助,任何形式的幫助~

我常跟好姊妹講,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女性朋友,也許你的男伴或是家人無法陪你到最後,加上….借用廣告詞:只有女人最瞭解女人。能夠跟毫無血緣關係的人成為好姊妹是多麼不容易阿!當然就跟談戀愛一樣,如果緣分不夠也是勉強不來滴~緣分到了也是得放手……(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妖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