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P2007.JPG  原來~我比較喜歡兩個人的生活

 

 

 

 

 

人妻日記之老公不在家Day 17

2011/6/25

不收錢也會遇到奧客

自從結束美甲全科班的課程後,我就積極找尋真人實做的機會,在不收費的情況下,只要時間能夠配合,就接受預約提供美甲服務,同常來預約的客人都會禮貌性的帶點小禮物作為謝禮,因為大家都知道有些美甲項目在一般店面消費是很貴的,有人提供免費服務,當然禮數就不能少~ 

其實我並不在乎客人有沒有帶禮物來,因為那反而會讓我有壓力,所以我都會跟客人說下次千萬別帶了!當然有好客人也就一定有奧客,當初會想免費服務,主要只是想多練習,而且目前IMAG0977.jpg自認技術尚未純熟,收費服務不可行,但就會遇到有些假貴婦….令人超無言的!想盡情享受免費資源,又唧唧歪歪端架子….一副跩模樣,我真的很想跟她說:我又沒收你錢!你那是什麼表情阿??

通常,這種問題多又跩個二五八萬的奧客,會不斷跟你預約……每次來做指甲都一副不太滿意的樣子….  在和氣生財的原則下我都忍了!(雖然目前依然未收費)

這樣的人其實到哪裡都會遇得到,唯一應付的方式就是:加成收費!!(在我心中下決定)(握拳)  

 

人妻日記之老公不在家Day 18

2011/6/26

找個藉口回娘家

自從老媽開始到阿姨開的快餐店幫忙後,老爸就常常一個人在家,算算時間快一個月沒回娘家看看囉~所以找了個藉口,說是朋友送的水果太多,這一陣子我又是一個人在家,吃不完!拿點回娘家…..

回娘家就是等於過豬的日子,一進家門豬就附身….茶來伸手,飯來張口,坐在電視機前悠閒一整天~(傻笑)

回娘家的另一好處就是:補貨,拿不完的零食、菜與肉……拿了一袋水果去,扛了兩大袋回家…..

IMAG1194.jpg   

人妻日記之老公不在家Day 19

2011/6/27

久違的運動公園

很久沒運動囉~看著自己日益壯大的下半身,知道不能再放任自己了,所以又回到久違的運動公園,原本整理好耳機準備邊走邊聽音樂,但一進入公園就聽到此起彼落的蟬鳴鳥叫....有什麼音樂比大自然的聲音還悅耳呢??

我收起耳機,讓自己融入這自然的音樂裡~雖然我曾數度停下腳步,希望得循著聲看到幾隻蟬,但都沒成功~不過我依然滿心喜悅沈浸其中。

 

IMGP1722.JPG  人妻日記之老公不在家Day20

2011/6/28

老公不在家的日子,我跟兩隻貓貓相依為命,小貓貓好像知道男主人不在,所以特別愛撒驕、愛黏人~有時無緣無故對著我喵喵叫,搞得我莫名其妙~

晚上貓貓會陪我睡覺,所以床上總是有很多貓毛,清也清不完,再過兩天老公就要回家了,趕緊換上乾淨的床單、涼被,不換還好,一換上,貓貓又來睡了,睡覺也還好,竟然在上面磨爪子……吼~

不過,話說有這兩隻可愛的貓貓陪我,不然這三週的時間真是會無聊死了!!

 

人妻日記之老公不在家Day 21/22

2011/6/296/30

菜單/菜單

老公要回家囉!這麼久的時間都外食,想必是對家常菜懷念不已,所以開始寫菜單、採購明細,準備好好幫老公補一下ㄇㄟ~除了菜單外,還得抓緊時間來個大掃除,乾乾淨淨地迎接辛苦工作的老公回家!

我是賢妻~(自我陶醉)

IMGP1719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妖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