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耳根清淨的感覺真好,休息的不只耳朵,還有嘴巴......IMAG1098.jpg  

 

 


我回到暌違已久的展場內值勤,很慶幸自己還有機會回到這裡,這種輕鬆悠閒的感覺真是令人舒服~不知道自己之前是中了什麼邪?也許,只是想證明自己的能力吧?!事實上也證明了我不但可以,而且還是最好的!所以,我心滿意足地選擇在落地窗前看著每一架劃過天際的機屁股,不分晴雨天。

另外讓我選擇離開原服務崗位的原因之一,是我的前工作夥伴是個喜歡倚老賣老兼狗嘴吐不出象牙的人,在他的眼裡,除了自己以外其它人都不算入流,這種感覺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陌生,跟我之前因旅行而認識的幾位女性很類似,不知道是太自信?還是太自卑?

有些人可以演玉女,有些人卻只能演反派,只要演技好,角色不一定要挑,硬底子演員是任何角色都能演得好,何必在乎非演主角不可?其實主角壓力很大的,因為他們必須扛票房阿~我反而喜歡配角的自在……記得有一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其中一位入圍者:薇拉戴維絲(Viola Davis)他出現在電影中只有短短2分鐘不到,卻能打敗眾多女星擠入名單中,雖然最後並未抱回大獎,但足見其實力,那部電影就是:誘惑Doubt

 2887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妖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