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080227.JPG  當你以為全世界都負你時,事實上卻是自己為難自己!


 


有一次A同事嫁女兒,另一位生了兩位千金的B同事就跟A同事問了一些禮儀細節,想必是對未來可能發生的狀況做點準備,這是好事~不過白目的我在旁邊湊熱鬧卻被B同事酸了一句:你阿….沒生女兒….所以你永遠不能體會嫁女兒的喜悅。我~傻眼….我當下在心裡咒罵:你阿….沒生兒子….所以你永遠也不能知道娶媳婦的樂趣。而我….永遠不必經歷這些麻煩!!

單身的時候,姊妹說:你阿….不找個人嫁,小心老了孤苦無依,可憐阿!

結婚以後,姊妹們又說:你阿….管好老公的錢,免得他在外花惹草,你都不知阿!!

轉做全職家庭主婦後,姊妹們驚叫說:你阿….自己不賺錢!沒有私房錢,以後萬一婚姻有問題怎麼得了喔!!

我說~姊妹們阿!!你們可不可以管好自己家就好阿??再說….關於詛咒這件事….你們有誰比我更厲害嗎??

女人阿~女人~何必為難自己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妖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